蘇慧倫-被動蘇慧倫-被動作詞:潘麗玉 作曲:伍佰 編買房子曲:江建民我可以很久不和你連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裝潢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 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我可以婚禮顧問學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面對你是對我最大婚禮佈置的折磨 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設計裝潢你的愛居無定所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退到你看不見的角澎湖民宿落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是我讓我代償的心失去自由卻再也沒有勇氣放縱 
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房屋出租}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10ecbx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