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的CALL IN 小女孩CALL IN…on air  小女孩:我可以點歌嗎?播音員:可以呀!妳想有巢氏房屋點給誰聽?小女孩:給我媽媽聽播音員:好乖!妳幾歲?小女孩:我十歲播音員:十歲?!才國小三年酒店經紀級是吧?該不會是點童謠吧?小女孩:不是童謠啦!播音員:為什麼會想點給媽媽聽?小女孩:我媽媽網路行銷很辛苦,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加班到很晚才回家, 回到家還要整理家務,整理完後還要檢查我的作業,景觀設計幫我復習功課, 然後再預習功課,都要到半夜才能睡覺,很累!播音員:哇!光聽就很累,你媽媽真辛住商房屋苦。小女孩:而且星期六、日好不容易休假, 媽媽還到書局找各種練習題回來給我做,幾乎從來不休息酒店工作, 這樣犧牲休假不是很可惜嗎?播音員:這倒是真的。妳想點誰的歌?小女孩:辛曉琪的歌播音員:不景觀設計錯喔,曲風成熟有韻味,媽咪一定會很喜歡且感動, 說不定會掉眼淚呢!快告訴我是那一首?我一定也租房子會感同深受掉眼淚。小女孩:『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播音員:%#$!*@


.msgcontent 賣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10ecbx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