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黃照片泛黃照片@@ 哈哈 照片我早上早起改的@@好舊的感覺 哈 XD一大早起床,本來還在擔心會睡過頭,7點半,和牙記出門看熱鬧,房屋買賣今天很多很多我們到湖內去,出發前先去買早餐,填飽肚子才有力氣玩唄後來學長來了@@ 學長新綽號  〝台客中&帥哥中〞少一枚裝潢....毒蛇少爺...到他家去,沒接電話,於是我們3個人就出發玩!!到了湖內,不知道路,廟在哪?! 學長和牙記是讀湖內的幼稚園耶~~租房子還同一間嘻嘻~因為不知道路,先晃到幼稚園去,之後亂逛~~~就讓我們到了廟口 哈哈還遇到小甜甜〈學妹〉 穿著校服站在廟口@@ 陣頭婚禮佈置太多公車進不來~"~站到一個好位置,又上往下看,視野超精楚,照片也拍的很美麗!!OH~我愛上牙記的相機 哈哈XDDDDD 用牙記的相機一關鍵字行銷直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個不停!!看到很多的陣頭,犧牲不小= =" 當我發現,眼淚差點掉下來,夏天的太陽令人畏懼在太陽下站了2~3小時房屋買賣,我只覺得很熱,然後想到沒擦防曬,就出門穿著外套,太熱又脫下= =" 想說因該不會差很多...剛剛我洗完澡,媽咪說我的手怎樣?!我結婚西裝說 沒怎樣呀! 〈這實一看〉  〈驚!〉我的手= =" 2個顏色嚇死我的眼淚看完陣頭還去白砂崙,遇到儀跟阿罵^ ^然後還去學長家濾桶,開始一連串的搞笑照片 下午上課去,和滷蛋一起去然後雖雖雖雖雖雖雖....算了媽咪沒說甚麼,後來小峰峰學長= ="他載我回家@@ 感房屋出租恩....我的手~~~~~~~~~~~~~~~MY GOD看看筆記本,不知不覺在3個禮拜又要段考時間在飛喔= =" 媽呀~~~~我還在玩讀書去婚禮顧問~~~~~~~~~~~~~~~~~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10ecbx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